© 又鹤
Powered by LOFTER

好像又一年左右没碰纸笔了……复健一下……
刚好最近网上很多人在嗨FF14,让我又想起了心头好,腿了几个月……7月份的时候我去了大阪看尼尔的舞台剧,因为周围的妹子好像三天两头跑event的所以当时都没好意思晒,其实那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剧,惭愧…现在的舞台技术真的好发达,各种投影炫酷得不得了,演员的颜比海报好看2,3倍,剧终时场内好多在压制住音量的哭声……感染力太出乎意料了。尼尔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IP口牙!
可惜这次看的版本没有之前那位中分小帅哥了……我对那版的二号演员真是垂涎三尺,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!!这版的二号就好像9s换了身衣服……不过颜还是很好舔就是了!
横尾快点开下一个项目吧啊啊啊啊啊

评论
热度 ( 1 )
TOP